夏天的梅

【贺唐】幸福11

贺涵刚从客户那里回公司,贺涵的助理就跑过去告诉他,唐晶跟陈俊生吵起来了,贺涵还没进门口就转身进电梯去了比安提,刚出电梯就看到比安提的前台望着会议室里看到贺涵来了张大嘴巴直至贺涵问她“你们唐总这是怎么啦?”

前台小姐回复“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是唐总先生的气。”

贺涵没有要到答案,直径去了会议室,开门看到唐晶瞪着眼睛,陈俊生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其他人也都低着头,贺涵见状连忙对着他们说“好了,会议暂停,你们都回去吧。”等他们都走完了,贺涵扶着唐晶去了唐晶办公室,一到办公室贺涵关上门,放下窗帘,扶着唐晶坐下陪着笑脸说道“好了,不要生气了,小心气坏身子”

唐晶气鼓鼓的“都是你不好,我当初就说不要让陈俊生跟这个案子,你说了一车好话,现在怎么样?”

贺涵小心翼翼的问着“他怎么啦?哪里惹到你了,你们不是一直都合作的很好吗?”

唐晶还是生气的说“刚刚开会时,就一个小时时间他居然出去接了5个电话,明天就要跟卡曼签合同了,他居然一点都不上心,我一个孕妇每天都竭尽全力,可他……”刚刚还生气的唐晶说着说着就流下了泪水,弄的一旁的贺涵手足无措,他走到唐晶身边,先用纸巾擦拭着唐晶的眼泪,然后抱着唐晶心疼的说“都是我不好,害你怎么难受,要不我们把你怀孕的事情告诉拉斐尔吧,让他找人帮帮你,这样你可以轻松一点,再说过几个月等你的肚子大了也瞒不了啊,我不忍心看着你这么累,至于陈俊生等我回去说他。”

唐晶在贺涵怀里哽咽着回“其实这不关陈俊生的事情,我也有开会接电话的时候,那时我们在香港签丽浮的时候我不也是中途接了子君的电话,只是今天罗平那个王八蛋早上跟我说明天拿不下卡曼他就以合伙人的身份把我降级,陈俊生就这样撞到枪口上了。”

贺涵安慰着老婆说“那个罗平居然这么说你,真是个小人,唐晶你现在跟薇薇安不是成朋友了吗?本来我不想多事的看来现在避免不了了。”

唐晶“这跟我和薇薇安成朋友有什么关系?你有什么事瞒着我?”

贺涵“我收到消息罗平私底下接触了薇薇安不少客户,你可以把这个事情告诉她,你们两个女将联手可以一起对付罗平。”

唐晶立马来了精神“是的,不要小看女人”

贺涵笑着说“我从来没有小看过你啊,一直都是把你捧在手心里的,好了,现在心情好一点了没?你在生气我们的宝宝也会难过的。”

唐晶娇羞的看着贺涵说“谢谢你贺先生!”

贺涵看着唐晶说“好了,赶紧收拾一下心情,我去通知陈俊生把剩下的会议开完,现在的你不适合加班了。”

唐晶撒娇道“那等会贺先生可不可以一起参加啊,万一我的情绪不受控制你还可以帮我打个圆场,等我顺利拿下这个案子我就去找薇薇安,然后就……”

贺涵笑的满脸褶子说“唐女皇回来了,谁都挡不住她的光芒。”

唐晶起身到门口对助理说“艾米,通知大家还有辰星的人15分钟后开会。”

艾米连忙回复“哦”,看见贺涵笑着出了门像电梯走去。

贺涵回到辰星单独叫了陈俊生去他办公室,陈俊生进门就结结巴巴的说“贺总,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家里的事情,我……”

贺涵收起笑容“你是我推荐给唐晶的,谁没有点事情,要是都把家事带到工作上来那干脆回家好了,唐晶本来对你就没有好感,这下好了,唐晶最近身体不舒服她都强忍着,你一个大男人,好了,现在什么都不要说,什么事都等签下卡曼再说,你今天辛苦一下等会开完会加个班,明天签好了再给你放假处理家事,唐晶呢也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情绪失控的,你就不要跟她计较了啊!”

陈俊生愧疚的说“没事,是我不好,我知道了,我一定好好配合,也绝不会有下一次,那我先去准备开会了。”

这次的会议因为贺涵的加入变得十分的畅通,贺涵唐晶的你来我往很快就把重要问题解决了,比安提那里没有什么要改的辰星那边的问题贺涵都给指出来有陈俊生加班连夜改正。

第二天下午陈俊生和唐晶签下了卡曼,唐晶终于松了口气,贺涵则在卡曼楼下等着他们,看到唐晶出来立马就上去抱着唐晶离开,对陈俊生说“你自己回公司吧,我和唐晶有事”开车走了。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