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梅

【贺唐】阳光总在风雨后16

贺涵回到上海第二天下午就和唐晶去了医院做检查,检查报告要2天后才能全部出来,从目前的报告来看贺涵没有什么问题,唐晶却还是很担心的问着“庄医生,那第一次为什么会诊断是脑瘤呢,后来又怎么变成血块的?现在又没有问题?这怎么解释呢?还有他以前确实是有头疼的问题”

庄医生笑着说“唐晶,世上很多的事情都是没有解释的何况贺涵前几次都不在我们医院做的,我没法回答你的问题,不过你们都是用脑的精英,有时候神经蹦的太紧也会头疼的,所以你们也需要学会放松自己。”

贺涵听着说“确实是的,离开的这一年头疼的问题确实是没有了。”

庄医生看着贺涵问“贺先生,你去检查前有没有出现过什么事情?”

贺涵回忆着说“有的,我有出过车祸,但是没有人员伤亡,我好像有撞到头,只是当时没有外伤就没在意。”

庄医生说“这就对了,人的脑子本来就很复杂,当时的车祸可能导致某个血管损伤,但是又不太严重,后来就形成了血块,压迫了神经才导致你的头疼,那么根据你的症状和拍的片子看起来就像是脑瘤,但这种血管会随着时间自己愈合,血块也会消失的。贺先生的情况最终还是要等所有的报告出来才能确定。”

唐晶贺涵听完都是点点头,唐晶心里舒了一口气说“谢谢你,庄医生,那我们就先告辞了,太麻烦你了。”

贺涵也跟着说“就是,太麻烦你了,打扰了。”

庄述带着微笑着“这是我们医生的职责,不用挂在心上,回去好好休息。”

贺唐出了医院去酱子吃饭,在酱子他们又碰到了陈俊生,陈俊生看到他们坐到他们那里开口就问“你们来我们辰星吧,我们辰星可以给你们最好的条件。”

贺涵看着唐晶笑笑说“俊生,按理我们应该回辰星的,可是我们现在还不想工作呢!我们之前浪费了太多的时间都没有好好休息,现在总算有时间了,我现在好好的陪唐晶。”

唐晶也看着贺涵手握着贺涵的手说“是的,之前我们错过了太多,现在我们要把它们都找回来。”

陈俊生看着他们这样无奈的说“作为朋友我替你们高兴,有多少人可以破镜重圆,你们经过了这次估计以后都走不散了,但是作为曾经的同事跟同行却为你们感到可惜,你们都是这个行业的顶级人物,太可惜了。”

贺涵安慰陈俊生说“谢谢你,不要可惜,我们只是暂时休息又不是不工作了,等我们休息够了我们自然就会回归的。”

唐晶对陈俊生说“你是不是也后悔跟子君离婚了,要是可以你会不会跟她复合?”

陈俊生则说“哪有人像你们这般幸运的,世上又有多少人可以回头呢,我就去比较想平儿,至于我们子君是不可能了,凌玲怀孕了,我不可能在离婚了。”陈俊生说完就离开了。留下贺涵唐晶他们互相看看对方然后拥抱在一起。贺涵在唐晶耳边说“唐小姐,你既然答应了贺先生的求婚,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正式成为贺太太啊?”

唐晶推开贺涵说“你说什么?”

贺涵当即单膝跪地拿出一个卡举在唐晶面前说“我贺涵愿意把一切都交给唐晶,只希望她能同意让我成为她的另一伴,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也做过错事,可是在我心里真的就只有你一个人,这是我所有的存款,现在都交给你了。”

唐晶被贺涵突然的举动感动了“所有的错不是你一个人造成的,我也有问题,既然老天不让我们分开,那我们注定这辈子都分不开了,我答应给你一个名分吧,卡我就收下了,以后你要把你的工资啊分红啊通通交给我保管啊,记住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贺涵看着唐晶答应了高兴的说“好!好!只要你高兴都好。”又对洛洛说“洛洛,你女神答应嫁给我了,我高兴,今天我包场。”

洛洛听到了从后厨出来“姐,你答应嫁给哥了?恭喜啊。你们太不容易了,真为你们高兴。”

唐晶看着贺涵洛洛这样嫌弃的说“谁嫁他了?”

贺涵立马凑过来说“谢谢女王肯娶我了。”

三人看着对方哈哈哈大笑。

洛洛突然问“那你们什么时候办婚礼?”

唐晶“没想好呢?还早着呢!不急啦”

贺涵着急对唐晶申请说“女王明天我们就去把证领了吧,婚礼你有什么意见?我都听你的。”

唐晶瞪着大眼睛说“领证明天没问题,婚礼你做个计划给我看看,等我看过了再说吧。”

贺涵“计划书明天早上就给你。”

洛洛哭红着眼睛“真好,我终于等到了,哥,你以后不要欺负我姐啊,不然我都不饶你。”

贺涵看着洛洛这样笑着说“你姐不欺负我就不错了,还有你我敢嘛!”

唐晶拍了一下贺涵劝导洛洛“洛洛,我们要往前看,爱你的那个人总会出现的,要相信自己,过了这关你也就成长了。”

洛洛趴在唐晶肩膀上说“姐,祝你们幸福。我知道了。”

贺涵回到家就开始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唐晶累了一天回到家就洗澡了,等唐晶洗完澡贺涵还在坐在那里,唐晶好奇的探头去看,原来是贺涵的结婚计划报告。唐晶坐在贺涵腿上一边擦拭着头发说“你准备把婚礼办在爱尔兰?”

贺涵接过唐晶的毛巾帮她擦说“是的,那里不仅风景宜人最主要的是那里有个风俗就是不能离婚。”

唐晶看着电脑说“你还迷信这个?”

贺涵“我不信,可是这个我信。”

唐晶瞥眼看贺涵“现在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贺涵吗?”

“是的,但在你面前我只是个普通的男人,爱老婆的好男人。”然后在唐晶耳边说

唐晶被贺涵弄的痒得难受,想离开贺涵的腿,被贺涵拉回来说“你想我们的婚礼办在什么时候?你想请些什么人?”

唐晶回复“不用这么急吧,人呢不用多的,只要真心祝福我们的就可以了,这些都只是形式你知道我不在乎的。你不也是这么想的嘛?”

贺涵会心一笑说“还是我的老婆了解我,可我也不想委屈你啊,结婚很多事情要忙的,拍结婚照,安排酒席,还有要和那边的政府联系,还有酒店什么的,所以都要提前规划好呀,我现在特别骄傲我们的职业,可以为我自己的婚礼来筹划。”

“我们的关系在这个圈里几乎都知道,为我们高兴的也有,看我们笑话的也有,特别是我们一年前的情况还历历在目,这些现在我都看淡了,只要我们两个幸福其他的都不重要,我也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我只在乎你对我的态度。”唐晶很认真的说

贺涵听着有点惭愧说“唐晶,都是我不好害你承受了不该你承受的委屈,就是为了弥补对你的伤害,所以这次的婚礼我希望可以办的隆重又温馨让那些看我们笑话的人都可以闭嘴,但是婚礼还是以你为主,只要你高兴就好。但是总得有人见证我们的幸福啊!”

唐晶抱着贺涵脖子说“那我们就请洛洛和老卓吧,也可以让洛洛跟老卓见个面,让他们方面把话说清楚。老卓也是我们这段感情最重要的见证者。”

贺涵环着唐晶回复“好,都依你。那我去订教堂和酒店了,再通知老卓,洛洛你去说吧。”

唐晶点点头示意。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