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梅

唐晶,我错了你快回来吧 番外2下

今天星星可以出院了,贺涵早早地起来收拾好孩子的住院用品,星星也醒的格外的早,这几天有了爸爸的照顾小姑娘脸上的笑容比之前多了很多,贺涵原本也想过自己当爸爸的情形,当他陪平儿玩的时候想估计自己也是这样的,可是当他知道真的有个女儿的时候那种由内而生的喜悦感真的无法形容。特别是看到女儿小小的身体全身插着仪器,他恨不得自己去代替她。

洛洛和陈俊生他们今天都没有来,特意给父女二人独处的机会,当医生查完房说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贺涵抱着女儿就去办理了。回到家里罗子君带着平儿在门口等他,尤其是平儿看到贺涵兴奋的跑过去抱着贺涵嘴里还叫着“贺涵叔叔。”

贺涵起先是一愣,看到平儿这么热情也回以礼貌的说“平儿,你们怎么在这里?”

罗子君抢到说“既然你不回深圳了,那我跟平儿也不回去了,我们就要结婚了,总不能分居两地吧?唉,你这怀里的小姑娘是谁呀?长得那么好看。”罗子君用手摸着星星的脸

星星看到明细有点认生,害怕的往贺涵肩膀靠,贺涵也发觉了,拍拍孩子说“星星,不怕啊!爸爸在呢,没事的乖。”

罗子君显然是听到了贺涵对孩子的话说“这个孩子叫你什么?”

贺涵没有看着罗子君说“爸爸,她是我的女儿。”

罗子君惊讶的问“唐晶就是用孩子绑着你的吗?”

贺涵听到罗子君念唐晶的名字就觉得恶心说“我们之间的事情你不要牵扯到其他人,我跟你没有感情基础,当初我对你动心只是在你身上看到了唐晶的影子,那时我不知道,可是经过了这三年我才明白,我至始至终爱的只有唐晶一个人,只是知道的太晚了,为了证实这个事情我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如果可以重来我肯定不会犯这样的错误。我在电话里也跟你说清楚了,我是不会和你结婚的。为了弥补对你的亏欠我会给你一笔钱的,好了,你现在可以离开了,我的孩子需要休息了就不请你们进屋了。”

贺涵说完抱着女儿要开门,罗子君抢在贺涵之前就先进屋了,再拉着平儿进来,贺涵因为抱着孩子手里还有行李只能让罗子君进来了,他先把星星安排在新搭建的儿童游乐区,然后自己走到罗子君面前说“你到底要怎么样?”

罗子君不回答而是跟平儿说“贺涵叔叔就是为了她才不要我们的,才会害你没有家庭的温暖的。”

贺涵想都没想出口而出说“罗子君,你要搞搞清楚,平儿不是我的孩子,照顾他陪他玩不是我的责任,他需要父爱你可以去找他亲生父亲而不是来找我,再有他的家庭也不是被我拆散了的,而我现在只需对我的孩子老婆家庭负责,其余的都与我无关,现在我的孩子需要休息了,你们可以离开了。”

罗子君怎么都没有想到贺涵居然会这么说,拉着贺涵的手说“贺涵,我错了,我们和好吧,我愿意把这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来爱她,只求你不要跟我分手好吗?”

贺涵甩开了她的手说“我们不可能了,我跟你说过了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人,对你我只能说对不起了,我这里有张卡里面有点钱,算是我对你的弥补吧,密码是唐晶的生日。”贺涵掏出一张卡给了罗子君,罗子君看着贺涵问“这里有多少钱?”

贺涵说“20万。”

罗子君又问“你这是专门为我准备的吗?”

贺涵“不是的,这是我为给唐晶买鱼的”

罗子君“那你为什么现在给我?”

贺涵“因为我可以给你唐晶更多”

罗子君笑笑说“原来,我在你心里只是一条鱼的价钱,那么唐晶在你心里是什么?”

贺涵“无价之宝”

罗子君“那你为什么来招惹我?”

贺涵“是为了唐晶”

罗子君“唐晶,又是唐晶,为什么我们之间非要有个她?”

贺涵“没有她,我们不会认识,是我和唐晶之间隔了个你。”

罗子君拿着钱拉着平儿的手说“谢谢你的钱,我知道了,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祝你们幸福。”

贺涵看着罗子君母子离开心里总算松了口气,走到星星面前陪着她玩,这时贺涵的手机响了,“请问你是唐晶的家属吗?我们这里是医院”

贺涵心里一阵慌忙说“是的,我太太她……”贺涵不敢问了

“是的,你现在可以来医院吗?”电话那头问

贺涵“好的,我马上到”挂了电话贺涵抱起星星就往医院赶。

医院里贺涵第一次这么害怕,他害怕再也看不到唐晶了,他出走深圳时也没有那么害怕,可是现在他真的怕了。抱着孩子的手都在发抖,终于走到唐晶的病房门口他推门而入看到医生都围在那里,唐晶的主治医生看到贺涵来了就说“贺先生,唐小姐……醒了,但是她受伤太重了又昏睡了这么多年,可能会出现失忆或者智力低下。”

贺涵喜极而泣的问“那她醒了是不是就代表了她没事了”贺涵问完洛洛她们也赶到了她们在门口也听到了,都很是兴奋。贺涵把孩子递给了洛洛第一时间跑去唐晶身边看到躺在床上的唐晶睁开了眼睛,她的眼睛还是那么的明亮闪闪发光,贺涵轻轻地抱起唐晶的头眼里挂着泪珠对着唐晶说“唐晶,我就知道你会醒的,我就知道,我回来了,真的对不起,害你为了我吃了那么多的苦,前半生你为我受的苦后半生换我来守护你。”

唐晶眨着大大的眼睛没有说话,贺涵看着医生,医生说“她能醒已经是奇迹了,昏睡了这么久现在才刚刚醒急不得慢慢来。”

贺涵直点头对着唐晶说“对呀,我们不急啊慢慢来,我们慢慢来。”

洛洛他们看着也都是满眼泪水,他们这么多年盼的就是今天,洛洛对着怀里的星星说“宝宝,你看妈妈醒了,妈妈醒了。”

贺涵抱过孩子对唐晶说“唐晶,这是我们的女儿,我们的孩子,我对不起你们母女,谢天谢地让我有机会补偿你们母女。”

刚刚醒来的唐晶好像是听懂了贺涵的话,眨着眼流着泪。贺涵握起唐晶的手说“唐晶,我知道了,你没有错是我错了,错的离谱,你原谅我吧,我保证不会再犯了。今后我们一家三口快快乐乐的过完下半生。”

陈俊生突然开口说“奇迹啊,看来唐晶真的最在乎的还是贺涵啊,这么多年她都没有醒来,贺涵才回来她就醒了。”

凌玲也哭着说“终于他们团圆了,我们欠他们的债也有机会还了。”

洛洛也哭着说“我的女神到底不是一般的人,我们走吧让他们一家三口好好团聚。”

洛洛和陈俊生夫妇跟贺涵打了招呼就离开了病房,现在病房就剩下他们一家三口,星星趴在床边嘴里喊着“妈妈,妈妈。”听得贺涵更是无地自容,他搬来椅子抱起孩子坐在床边说“宝宝,妈妈醒了,爸爸回来了,今后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了,爸爸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母女的。”

唐晶现在还不能讲话,只能用眼神来交流,她流着泪看着身边的父女,脸上艰难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唐晶的苏醒对于他们办理结婚手续方便了很多,很快他们办理了结婚证以及孩子的户口。唐晶的身体一天天的在好转,贺涵更是除了睡觉之外所有的时间都在医院陪着唐晶,在贺涵的细心照顾下唐晶虽然还不能走路话也说不清楚,可是医生说她可以出院了,贺涵为了方便唐晶的推车把他们的房间搬到了楼下。

终于终于到了唐晶可以出院的日子,洛洛他们都来了,大夫们也都在感叹唐晶一个等于宣判死亡的人还可以苏醒出院,真的是奇迹。还有让贺涵高兴的事星星的身体也在逐渐恢复,心源也有了,就等手术了。贺涵看着原本的家了无生趣,现在有了孩子老婆真的是热闹的不得了,时不时洛洛他们还来,最后在陈俊生嘴里得知罗子君带着平儿和妹妹卖了上海的一切去深圳。

贺涵搂着唐晶抱着孩子身边还有一条狗请了摄影师来家里拍了张全家福。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