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梅

【贺唐】幸福 12

比安提和辰星顺利的签下了卡曼,唐晶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今天贺涵带着唐晶去了医院做检查,贺涵全程陪着唐晶做检查,等到做听胎心时,医生笑着对唐晶说“听,这是孩子的心跳声,很有活力啊!”

贺涵握着唐晶的手兴奋的说“医生,这是孩子的心跳声么?我怎么听上去像火车的声音啊。”

唐晶躺在检查床上说“真的很像啊”

医生一边做着一边说“不对啊!”

贺涵接过来担心的问“怎么啦,医生,哪里不对,是不是我太太有什么问题?不用问了,我太太的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重要。”

唐晶感觉到贺涵的手在发抖,唐晶拍拍贺涵的手对医生说“医生,我的宝宝没有问题吧,我没关系的,只要孩子没问题就好了。”

医生看着这对夫妻笑着说“你们不用担心,大人孩子没有问题,只是你太太怀的不是单胎而是双胞胎。”

贺涵看着唐晶拉着医生的手说“真的吗?谢谢医生。”

医生见过无数次这种场面淡定的说“这又不是我的功劳,你谢我干嘛呢?”

贺涵被医生这么一说不好意思的直挠头,赶忙扶着唐晶起身,坐到医生对面,他拿出手机一一记录医生说的注意事项及下次产检的时间,然后谢完医生和唐晶离开了,车上贺涵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唐晶看着贺涵说“怎么会是两个呢?”

贺涵“说明我厉害呗!”

唐晶“不跟你开玩笑!”

贺涵“贺太太,这是怕我养不起嘛?放心,别说双胞胎了,就是五胞胎也能养的起。”

唐晶“你知道我担心的不是这个。”

“我知道,你是担心工作上的事情对吧,放心我都想好了,我明天就去找保姆,还去预约月子中心和月嫂,等孩子们生下来有保姆带着你也不用那么辛苦,还有我呢,我可是你们的终身免费保姆,至于工作你现在不是和薇薇安聊的很好么,罗平不会是你们的对手的。”

唐晶斜眼看贺涵“难为你考虑的那么周到啊,对了,说起薇薇安昨天亚当来我们公司看到了她,我介绍了一下他们就聊的很开心,我看他们可以……”

贺涵侧头看一眼唐晶有点质疑“不会吧,他们两,亚当不会。”

唐晶会心一笑说“万般皆有可能,不是贺先生的至理名言嘛!”

贺涵大笑道“你真的越来越损了,不过我喜欢,他们这事要是真成也蛮好的,这样对我们大家都好,需不需要我来添把火啊。”

唐晶白眼说“这只是我的看法,他们都没说,要你添什么火,我们现在静观其变好了,说不定人家根本不希望我们插手呢?”

贺涵思考后点点头说“嗯嗯,还是我老婆说的对,哎呀,你说我怎么这么厉害居然一次中俩”又用手摸了摸唐晶微微凸起的肚子说“你说这是俩闺女还是俩儿子或者是一男一女呢?”

唐晶也摸着肚子说“这个谁知道,你是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呢?”

贺涵接过说“儿子女儿都可以,只要你们都健康就好,我不想你为了孩子不顾自己的身体。”

唐晶则说“我到希望是一男一女这样我们儿女双全了。”

贺涵“女儿长得像你一样漂亮,儿子像我一样帅嘛?”

唐晶用手轻轻地拍打贺涵笑着说“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样不要脸的,自己夸自己帅的。”

贺涵宠溺的说“你高兴就好,饿了吧,中午想吃什么?”

唐晶“我想吃麻辣火锅,要那种正宗的川渝火锅,不知怎么现在就想吃那个。”

贺涵一脸质疑的看着唐晶说“这个你可是从来不碰的,今天怎么突然想起那个了,好了,既然夫人想吃我们就去吃。”

唐晶满意的笑了笑。

晚上唐晶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贺涵也被唐晶的失眠搞得睡不着,他坐起来开灯问“怎么啦?是不是饿了睡不着?我给你去拿吃的?”

唐晶看着贺涵说“嗯嗯,可是家里的我不想吃,我现在想吃烤串。”

贺涵听完就说“好,我现在就去给你们买烤串。”

唐晶则说“我也要去,等你买回来都不热了那就不好吃了。”

贺涵拉起唐晶的手说“好,那我们一起去吧。”

贺涵准备开车时,唐晶指了指旁边的机车说“我想要坐这个车,不要宝马车。”

贺涵对怀孕后唐晶的嗜好变化有点好笑,以前唐晶根本不会碰那个车,今天居然要坐这个车,现在的天气温度不高他对唐晶说“这个车现在会冷,我们开车好了,这样暖和。”

唐晶一听满脸不高兴的说“我不管,反正我就要坐这个,我不怕冷。”

贺涵还是拗不过唐晶,最终唐晶同意多穿点衣服然后开车出门觅食了,路上唐晶坐在后面抱着贺涵,唐晶的肚子贴着贺涵的后背,贺涵能明显感觉唐晶肚子的蠕动,心里还是挺高兴唐晶今天的选择不然他都不能感受到这种奇妙的感觉,唐晶因为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心里也高兴,这一路贺涵车子开的并不快,他害怕唐晶北风吹到了。唐晶满意的吃了一顿烤串后两人打道回府。

唐晶把怀孕的事情向公司汇报了,罗平以为机会来了,谁知唐晶主动把手里的客户分散给其他项目经理,还推荐了薇薇安跟她一起负责雀茶的案子,公司看她主动让出客户也就对唐晶怀孕的事情没有意义,罗平因为没有得到任何的客户而对唐晶非常的不满,跑到唐晶办公室说“唐晶,你怀孕了就可以休息了,是不是贺涵现在在辰星撑不下去了所以才让你挺着肚子上班,他就不怕你出现什么意外吗?”

唐晶没有生气淡淡的说“只有无能的男人才会让自己的老婆在家待着,你去看看辰星现在的样子势头强劲,再说了贺涵现在在这个圈子里的名声是你再努力十年也未必能达到的高度。”

罗平气的语无伦次的说“你们别得意,真的不怕意外发生吗?”

唐晶还是不急不慢的说“我们公司甚至整栋大楼都装有摄像头的,谁要是做了什么都能查的清楚的,我要是你有功夫在这里还不如去多找点客户才是真的。我累了,你可以出去了,不送。”

罗平被唐晶的话气的摔门而去,唐晶头都没回摸着肚子说“宝宝们不怕,那是个疯子。”

没一会贺涵的信息就来了“罗平没有气到你吧,你跟宝宝没事吧?”

唐晶看了回复“我这里谁是你的眼线,才发生的事情你就知道了,那就知道我没有让他哭就不错了。”

贺涵“你猜?他要是敢对你不客气,你要告诉我,不要跟他生气知道吗?”

唐晶“你不是有眼线的,还用我告诉你啊?放心我不会为了这种人生气的,再说他也只是个纸老虎嘴上说说而已,但是我倒想知道要是他真对我动粗你会怎么样?”

“他要是真的,我会打到他家都找不到在哪?”贺涵。

唐晶用笑脸回复贺涵后“贺老师真帅。”

贺涵也回复“谢谢,唐小姐的夸奖。”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