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梅

情难忘17

唐父送回上海治疗后唐晶也就恢复了原来的生活,只是每天下午2点到3点贺涵都会载着唐晶去医院,这一个小时是可以进入重症监护室探望病人的,就这样他们坚持了1个月,这天他们再去的时候医生告诉他们唐父这种情况属于植物人了,要他们做好心里准备,重症监护室可以不用住了,可以转到普通病房。

唐晶听完当即就要倒下还好贺涵眼疾手快扶住了她,唐晶自然没有了注意,贺涵看到就对医生说“植物人那还有醒过来的可能吗?”

主治医生说“这个不好说,也有醒过来的,这毕竟是少数,也有发生奇迹的,也要看病人自己的主观意识,你们最好做好长期护理工作。”

贺涵谢过医生掺着唐晶去了唐父的病房,贺涵给唐父安排了单间的病房又给请了两个护工来照顾,唐晶看着病床上的父亲眼泪不停的流,嘴里喃喃的说“爸,你一定要醒啊,我还没有好好孝顺你呢!”

贺涵对唐晶说“我们一定要相信叔叔,他一定会醒的,你不能让叔叔躺在这里还要担心你,你只有把自己照顾好了叔叔才会安心的。”

唐晶“你说的我都知道,可是做起来真的很难,工作上再大的难关我都没有退缩过,可面对亲人我真的没办法做到啊。”

“唐晶,你要知道叔叔的病情不是一天两天能好的,前一阵子你表现的不是很好嘛!我相信你可以的。”贺涵安慰着

“那是人在ICU病房,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探视,现在人出来了还被诊断为植物人了,我怎么可能像没事一样呢?”唐晶回复

“唐晶,至少叔叔人还在啊,只要人在就会有奇迹的。我们好好照顾他,他会感觉到你的担心,父女连心为了你我相信叔叔一定会醒的。”贺涵接过说

唐晶看着贺涵“真的吗?我爸会醒吗?”

贺涵抱住唐晶说“只要你相信,就一定会的。”

唐晶靠在贺涵肩上哭泣“你会陪着我吗?我一个人真的太累了。”

贺涵心疼的回复“会的,我一直都在。”

唐晶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出差一个星期,她回来后就直接去了医院看望父亲,她走到门口看到贺涵坐在床边还在给唐父按摩,还一直说“叔叔,我是贺涵,晶晶的男朋友,晶晶出差了今天就会回来,所以这阵子她没来看你,我来了也一样的,我知道你想她了,我也想,这次特别的想她。我亏欠她很多,你是不是想要打我为她出出气,那你就赶快醒来吧,我等着你同意把女儿交给我呢,我一定会孝顺你的,把你当亲生父亲一样的。所以为了晶晶你要努力啊!”

唐晶听着跑出了病房,在走廊遇见了护工,护工告诉唐晶,这几天里贺涵天天都来给唐父按摩,还让我们每个一个小时也要给唐父按摩,为此还给他们加了1000块钱一个月,还说唐晶真的是找了个好男人。

唐晶听完护工的话走进了病房,对贺涵说“你歇会吧我来。”

贺涵转头看向唐晶说“你出差刚回来累了,还是我来吧。”

唐晶“你都按了几天了,他是我爸,是我的责任……”

唐晶话没有说完贺涵直接吻了上去,这次唐晶没有退缩而是回应了贺涵的吻还流了泪。贺涵睁眼看到唐晶流出的泪水急忙用手给她擦拭说“怎么啦?是不是我弄疼你了,还是你还没有原谅我?”

唐晶红着眼睛回复“我就是对你狠不了心,明明一直告诫自己不能再对你动心,哪怕这辈子就一个人过也不要和你扯上关系,可是一见到你就还是会沦陷,你为什么要回来?”

贺涵“因为爱你、想你,唐晶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们在一起十年了,当初我一时冲动认为爱上了罗子君,后来还远走他乡,在外面的一年我想的思念的都只有你,想带你去看看海,请你吃最新鲜的鱼,走了没多久我就后悔了,后悔伤害你、离开你,让你承受了不该你承受的委屈,可我又不敢回来,怕打扰你刚刚恢复的平静生活,直到我看到你在码头留下的手帕知道你心里没有忘记我,又出现叔叔阿姨的事情那我怎么都要回来陪你一起面对。”

唐晶终于终于对着贺涵说“贺老师,你真的回来了吗?你真的是我的贺老师吗?属于我一个人的贺涵吗?”

贺涵也没有控制住眼泪,抚摸着唐晶的头说“是的,我是你的贺老师,是你一个人的贺涵,我回来了,回到了我的小姑娘身边。”

这次以后唐晶放下了心结,这次有警察来到了辰星找唐晶了解情况,等贺涵回来警察走了,陈俊生把事情告诉了贺涵,贺涵走到唐晶办公室看到唐晶站在窗边,贺涵进来她都不知道,一直到贺涵拍拍她的肩膀,唐晶才回过神回抱贺涵“上次在深圳我喝醉了,差点被欺负是你救了我对吗?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要不是今天警察来我都不知道这件事。”

贺涵抱着唐晶“因为我不想让人知道你差点就……,你是我永远要保护的小姑娘,要不是警察来我是一辈子都不会告诉你的。”

唐晶看着贺涵“让我嫁给你吧,如果你还愿意娶我!”

贺涵惊讶的回复“唐晶,就是怕你这样我才没告诉你的,你不用觉得欠我的,大可不必这样的。”

唐晶“看来还是我一厢情愿。”

贺涵抢到“不,我愿意,我愿意的。”贺涵还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唐晶,这枚戒指我一直都留着,舍不得扔掉,现在我重新为你戴上它。”

唐晶看着戒指伸出手来,看着贺涵给自己戴上说“这已经是第二次戴了,不会再有第三次了吧。”

贺涵“会的,以后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给你买一枚戒指的,戒指好看还是丈夫送的比较有意义,自己买的没意思。”

今天辰星以及比安提甚至于整幢楼都在为咨询界的金童玉女复合而讨论。有的认为唐晶太傻,有的认为唐晶守得云开见月明,还有的认为贺涵终究离不开唐晶。大多数人都在为他们的世纪复合而高兴。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